Saturday, January 3, 2009

1/1



晚上..我的classmates 约我到Wangsa Maju Jusco. 他们是说约我去shopping..可是很明显咯酱多人一起shopping..我已经猜到是帮我提早庆祝20大寿! 去了Nando吃晚餐..过后window shop..Then..被他们拖去Jusco 门口. 竟然在那边唱生日歌和切蛋糕...有点意想不到! >< ...虽然有点小失望(flavour cake & location),可是还是很感谢他们帮我庆祝!毕竟最近他们都忙着assignment 和final exam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