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0, 2012

2011 My Tough Year Ever

在过去的一年是我最难熬的日子,终于熬过了,我毕业了!
Final Year 真的让我忧郁不少,尤其是FYP.

我还得知我患了病,被我单恋的对象所传染。。可是我不厌恨他,是我自愿跟他那个的,我是当作是一个经验。。。我天真的以为跟他做爱,他可能会渐渐喜欢上我。。这种只要性欲的男生一辈子都不会。。。对他而言,我只是他的Sex Toy.身体的不适让我更加爱惜自己,我告诉过我自己。。不会在胡乱跟这种Playboy做爱。

在美国度过的夏天也有得和失,让我体验美国的国情,了解人事的复杂。 我还到访了从小就梦想去的地方-Hollywood,Disneyland, New York, San Francisco, Grand Canyon
在这个夏天我竟然对一个中国女孩有感觉,可是很肯定是妹妹的感觉。因为在她躺在我肩上是,没有心扑扑跳的感觉。
好事是在这三个月,我渐渐淡忘了aeron..
我也认识了一个在美国念书的台湾男孩,scott. 一开始,我们好像一见如故,都一直聊个不停,我们有很多相同的兴趣。 他对我很好,在网路上甜言蜜语。。
可是在我遇见他的时候,那个态度180转变。。。变得十分冷漠。 他闲我太粘着他,谴责我是不是要大众知道我们俩是p. 这也算了,最离谱是他得重感冒的时候,竟然说不能说话,要我们用电脑沟通。。 我的心就很痛。。。心里就想为什么他这样对待我。。哭惨了。 我知道我不是他的茶,配不起他这个帅哥。。

写着写着我的伤心感觉又涌上来了!!
自此过后,我很怕这种怦然的感觉。。深怕再遇到像Scott 这种类型的男生。。。会让我再彻底的心碎,做傻事。
2011 真的是我的Tough Year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