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0, 2008

20/12

终极天团audition的编号
今天7.30am就醒了!准备好到times square 已经9.30am 咯.要谢谢BEN..帮我set hair & 陪我. 10 点才开始排队. - - , 8tv 网站又写9am... WAh..排队register时等很久...才懂他们手脚酱慢! 过后,一个人孤单的在座位席.没办法..被我的classmate放飞机. 只是等三十个人都要等到了12.30 , 过后就去1st stage. Judges 叫我表演dancing...OMg..我跳舞是不行. 果然,judges 说我dancing no tempo. Then, 我就唱公转自转&一公尺...一公尺唱到我忘词! Luckily..她们说my voice is ok..顺利晋级next stage. 2nd stage是group performance(3 people),HAiz..我紧张到忘词! 真巧,我其中一个groupmate是Malay.他不会华语,只会汉语拼音..只懂王力宏几首歌! 他懂的歌都满难唱..搞到我合声不好.Haiz...准备不够...>< 好担心,不懂8tv会播什么...播我出丑的画面就死咯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