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5, 2008

24/12

第一次上电视(八八六十四)哦
昨晚就听我classmate,KN and 其他朋友说我上电视(3秒钟)! 今天我才去8tv website看replay. OMG...我没看镜头...好难看哦! 今天是Christmas Eve..12pm就和classmates们去low yat sing k...晚上,跟Jim 去 orange clubbing. ^^ 第一次去orange club o! 还好,没check我的IC因为我还是Underage. 真的有好多成熟型帅哥...^^..看到我傻眼! 今年的Christmas Eve 真的比往年在sungai wang好很多! After clubbing,我的朋友找我去喝茶.很不幸就遇到车祸...还差点被一群马来人打! - - ...真的有够难忘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