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, 2008

好烦!(1/12)


这是我从tt forum copy 的,刚才发生的奇景,我也在wangsa亲眼目睹!月亮都笑了...我的笑容呢??
今早mp test不是很懂! - - ,都是最近我家的事情烦到我昨晚都没心revision mp. CRY....现在还要烦找roomate的问题 !再加上今天的课是8am - 6pm...又累又烦. 所以一放学,就和classmates一起去wangsa的feeling cafe 听驻唱歌手唱歌. 我的classmate,SR介绍那边的驻唱歌手所以才去.还以为只是待几个小时,怎知一待就到12am. 在这期间,聊心事...聊一大堆事, 也听驻唱歌手唱歌. 听他们唱歌真的会轻松不少因为只专注在聆听歌咯...不会想到其他烦的事情! 回到家,我的roomate ,KK 跟我说了很多进展! HAIZ... 我的ex housemate 要cut掉steramyx. DEC 3 就没得上网..我想会好一段时间都不能上网了. >< ,我的house leader 说要apply P1 .希望能更快的申请and install吧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