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9, 2008

烦...烦...烦..(29/11)

今早一醒来..就听我roomate,KK 说他们(我另一个roomate,Mj and 其他3他个housemate)今天要搬家了!- - 好烦...水费好不容易解决了,又要烦电费 ..现在又要加上这件事. Haiz... 不懂现在要找roomate或搬去中房住??过多一天就12月份了, tulan....根本没给我时间找人的, FXXX 他们! 我也很想搬..要不是找不到适合的房间..都不会呆在这里. 我的house leader 整天开loud music...有时叫他的朋友来打majong...我想这是他们会搬的原因! 希望能尽快找到人...Haiz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