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0, 2008

又是阴天(20/11)

今早考Database VB Lab Test.OMG,好多code忘了! 昨晚背的code几乎忘光了,可能是紧张吧!我就尽力做..Haiz,我看八成要make good test 的咯.
晚上我终于想打给你,R!忍了很久..想问你为何你最近对我如此冷淡!

我 : R,你为什么对我酱冷淡?
R : .....我在看戏,你没msn..msn chat 咯!
我 : 我的line不好,很慢,一直dc.
R : oh...then 明天msn chat 咯.
我 : ....( - - ,我已经call给你...就不能说吗?)then,我就挂掉(tulan ><)

过后,我就sms你,你没回我! 我再call你,你说你看不到,现在回我. 你的reply竟然还是一如既往"I DONT KNOW ". 我就sms 你 "U just need ans me ths question...Do u jst treat me as normal friend o jst play me ?". 你不回我...我就再call 你,你已经off 你的hp!! Then,我就像傻瓜酱哭泣. 幸好还有我的kai kor and 朋友,Ben听我哭诉,我才感觉好一些而已.我想我已经懂你的答案,所以才会哭! HAIZ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