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4, 2008

(24/11)

昨晚,我跟一个满close的p friend 吵架了...他一气之下就跟我说:"我要Block 你!!" 我还以为是气话..可是他真的Block我. ><>"昨日情书 组曲(无言花/红豆/记得/情书)" 这首歌,我哭了. 我想到很多东西...R,你跟我说过你满喜欢这首歌.听着时就会间接想到你,搞到我都没心情revision今天考的quiz and test!果然, quiz and test 都不是很懂,读到东西都几乎忘到七七八八...只是希望能过关就好咯今天的SHIT 时间表(8am-6pm) + 睡不够 + quiz and test ! >< ...简直累死我. 所以一回到家..就躺在床大睡!^^ 睡到现在1am才醒.. HAHA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