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2, 2008

今天过的很充实....(22/11)

一醒来,就准备去the mines book fair.这是我第一次去the mines shopping mall,所以当我到ktm serdang站时,>< 不懂怎样去the mines. 虽然去之前问了几个朋友,他们都说过天桥走一段路就到.可是天桥有两边.过后,我就跟大队!他们跟我一样都是第一次来,目的地都是the mines book fair.我就这样跟大队搭bus..原来是酱近!去到book fair..OMG,比我想像中差很多,又小 - - !
还好人不是很多..可能是最后第二天吧.
晚上..问了很多p net friends.终于解决transport问题! 多亏Yong Wei..so Thank You,Yong Wei n Adam(fetch me back de leng zai)!! ^^ 第一次去oblique clubbing o...design的确比La Queen 美多哦!
看到很多面熟的人,我想应该是在axcest看过or 我的msn friend list.我记性不好...HAHA. 很久没去clubbing lo,看到很多新面孔.帅哥也很多. Then,我就和ben跟jake跳舞咯! 满enjoy 哦,好想每个星期去clubbing...可是经济不允许! After clubbing,真的会轻松不少,能暂时忘掉不开心的事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