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9, 2008

换发型咯...


今天心血来潮,想去saloon reborn. 因为我前面的头发满卷了,要变成张信哲的look.
再说,我的classmate也说我的头发应该去修了啦..不要拖了!! 就这样去了saloon咯...!!
其实,我只想reborn而已.可是那个stylish一直叫我染发...染发....then我就心痒咯.
这就是我人生第一次染发咯.
我个人就觉得还好咯.
我刚才upload上friendster and facebook,我哥就说
look like MONKEY !!
OMG...幸好还有收到其他好的评语! ^^
then 过后就自恋拍了很多张照....HAHA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