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0, 2008

很累的一天..


好讨厌,今天8点课到6点课!! - - 又要感谢我的roomate, KK ! 多亏他我才能醒...
平时8点课我都醒不到的,因为我是出名贪睡的咯!!
今天mp class cancel,搞到3个小时break 变成5个小时break...so 我的classmate ,jj birthday celebration plan也要提前! 这是在H Block 跟我的coursemate拍的哦!! ^^
那个坐在我旁边的白衣男生就是寿星了,JJ!!

今天终于要找你msn chatting,R!! 我尝试几天不找你的了,害我哭了不少!可是这几天你不找我,
你变了!!!我不懂...你说这几天去cameron玩..接下来两个星期周末又要去sg,所以不能meet!!
你说跟朋友去...这还不用紧!! 你竟然还说你最近跟一个p meet frequently ,而已长达2个星期.
这是不是就是你对我冷淡的原因??我还问你你跟我和他是什么关系!!你说你不懂.
我听你说这个答案x次了.我就没心情和你继续msn chat,你又call 我说我干嘛没回你.
请问我要怎样答你..我只是你的朋友... 可能我只是你手中的玩物....谁能懂我的答案...
我该怎么做??好迷茫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