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7, 2008

阴天(17/11)

对我而言,今天的心情真的是像阴天般! 昨晚温习database VB到满夜,接近3点吧. 今早,7点就醒了,没办法,8点就test. Haiz,考题真的考到我..下个discrete math test 也是一样!最讨厌今天了,class 从8点到6点,累死我再加上我还病了!病了好几天,还没痊愈,又感冒发烧.声音也变了!
刚回到家,就跟R msn chat...很伤心啦! R ,你对我冷淡到....我不会形容,我不懂你想些什么??
刚才sms 你又没回我...
你好像人间消失!很Down...彩虹几时才会出现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