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1, 2008

答案....

今早,终于收到他的sms...给了我他的答案. Haiz,果然是预料之中! 一直反复听哭不出来,张惠妹的歌.这首歌唱出现在我的心境.好Down...是不是p circle 的全都是playful 的! 我看接下来的日子还是一个人过...对p circle 真的是非常失望! 我现在竟然还有想挽留他的冲动...犹豫很久了! 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办.....该挽留还是放手? 很多人劝我别酱傻,可是我还是很想他..

Haiz ... plan 明天去oblique clubbing n the mines book fair ! 我被我classmate放飞机...>< 难道明天我一个人去book fair吗? 有一股冲动想去clubbing..或许真的是太久没去了吧,现在想体验回clubbing的日子,忘掉不开心的事 ! 我到现在都没去过oblique. So , Oblique i m coming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