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4, 2008

又来了...(14/11)

今天有九点课,所以满早醒(8点多). Then,我就msn咯. 才msn不久,就有一个平时很少跟我chat的人跟我说HI. 他就是我的ex(BXX)...我心里也有预料肯定会有什么事!!

BXX : R u free now?
Me : Y?
BXX : When ur class ?
Me : 9am lo..but i now still thinking want go or not..haha
BXX : Oh...can u help me do smthg?
Me : hmm..what thg?
BXX : I am horny and lonely now...can help me suck ?
Me : what???
BXX : My class is 10am..still have time..come la...
Me : .....
BXX : Just a while...hehe
Me : I busy prepare now ...later want go college discuss assignment o..
BXX : Oh....
Me : Ok la..i want go 4 class...bb...

又再一次来问我,上一次还hurt 我不够吗??我懂你跟我住同一个block, so你才会问我的! 今天刚好是我们已经分手9个月了,我已经放下你了!之前你这样对我,我都说算了..还是可以做回朋友!上一次是我傻,还爱你,所以才会去你家,这不会再发生的.你听懂了吗,BXX ... - -

下午上完课,就去Mid Valley.好久没去了..其实主要目的是陪我哥去有mega sales 高达70%there shopping. 到达MV时才3点多,就先去看JAMES BOND.开场前部分,我都钓鱼..可能太累了吧!好不容易撑到看完.我个人认为还OK,只是不喜欢男主角(又老又有原始人Look).过后去mega sales there shopping, 很多人..好挤! After that, 就去同一层的越南馆医肚. 第一次吃越南菜...很好吃!! 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