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7, 2008

心情好down..

最近心情真的是跌到谷底.收在心里好难受... - - 要发泄出来!! R...你近来对我好冷淡...
你说你很忙...我不懂....忙到x sms 和call...
我们的关系又酱暧昧..我搞不清楚你心里在想什么....
. 不懂你会像我的ex,只是当我是玩具.
弄到我想了很多很多(在你的眼中我算是什么....bla..bla..)
我尝试不要想太多..可是我本身就是总是想太多...而且很多人讲过我.
AND Database VB assignment so 烦!! 酱难...不懂我能胜任.我的groupmates个个so pro,
好有压力! 刚才讨论时又话中有话...说再这样,就不用同一group.
HAIZ.....CRY.....

No comments: